来吸一口面

be a dignified man

【贫民窟的百万富翁】


我真得吹爆这部电影!!!运镜很强!转场超棒👍🏻特别是贾马尔回忆母亲的那个转场看的我起鸡皮疙瘩!!!


这部电影不愧获得多个奖项成为黑马🐴寓意真得很不错,很真实展现了印度下层人民的生活,就像《何以为家》展现的那样。每个回忆都挺让人窒息和难受的,其实哥哥真得很好,我甚至在想如果没有哥哥,贾马尔估计没法活到那么大吧~


影片最后我截取了网友的弹幕,贾马尔走向拉提卡的时候,网友说的那句“我走向你,带着过去、现在和未来”😭真得太好哭了😭贾马尔亲吻拉提卡的伤疤也好温柔(不过说句题外话,这种一门心思为了爱情,贾马尔能活这么大真得不容易,还是要感谢哥哥😂)


总之很不错很不错的电影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