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吸一口面

be a dignified man

【查理和巧克力工厂】


我认为这完全就是一部特别好的家庭教育影片~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~


里面的几个小孩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毛病,太过娇纵,太过傲慢,没有礼貌。不光是小孩自己的原因更大程度上是因为父母的溺爱与放纵。


查理很有孝心,很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。这是一个很值得推崇的美德。有人说查理太懂事了,好喜欢。可我看到的是“穷人的孩子早当家”😔


很喜欢查理的父母以及四个老人。没有因为家里贫穷而磨灭孩子的天真与梦想,鼓励查理去做他想做的事情,一家人很其乐融融,特别是爷爷👴🏻仍然有一颗童心,真好😇还有查理的爸爸,这是我看评论才知道的,查理爸爸在被辞退之后,一直都有看一本红色的书,类似于机械修理的,就是那本书帮助爸爸最后找到了修理机器的工作。看到的时候我还蛮震惊的,敬佩与爸爸那份没有被打垮,仍然上进的那股劲!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