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吸一口面

be a dignified man

【无敌破坏王】


从影片开头我就为这个影片的脑洞惊叹!游戏里的人物也有思想与灵魂,他们也有属于自己的世界!amazing🙉


从影片开头Ralph因为自己的游戏设定是坏人,是破坏王,被大家排挤。自己独自住在垃圾堆里,哪怕游戏周年庆也没人邀请他,邀请这个游戏主角。不知道自己是共情能力太强还是怎的,我很难过,全程也看的很揪心。


Ralph去到了另外的游戏,想要拿到属于自己的奖牌🏅遇到了那个美丽,机灵的Vanellope,两个命运相似,都被大家所排挤的人走到了一起,都渴望能被认可,被接受,被理解。可能自己也有过那样一段时光,不自信,害怕,难过,想要被大家所接受,哪怕自己并没错,所以影片的最开始,特别是Ralph去参加周年庆那段,我很难过,很难过。


后来,Ralph遇到了Vanellope,说实话,我很佩服也很欣赏这个姑娘。想要努力证明自己,不曾放弃,依旧积极乐观,骨子里有那股不服输的精神,也是这样的她感染了Ralph。


感动与这两位的精神,惊喜与影片的脑洞🤗

评论(2)

热度(14)